×

Gamemaker GM插件扩展脚本

利用Ultracrypt进行文件加解密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5-03-04 01:34:16 浏览5563 评论0

抢沙发发表评论

简介

Ultracrypt是一个很简短且易用的插件,这款插件不仅可以加密文本文件,任何文件类型都可以加密,效率也是非常可观的。

使用说明

ult_init()
初始化插件,游戏开始时必须无条件运行它。否则以下的函数均无法工作。 

ult_crypt(file,key,mood)
加密/解密文件,这里的参数要说明一下。
file:选择要加密/解密的文件,字符串格式,必须是文件的一个完整路径。
key:加密/解密文件的密匙。
mood:选择加密或解密文件的模式,实数型,必须填入1或2其中的一个,填写1则会使用字符串加密文件,那么参数key就要填写一个标准的字符串形式,在解密的时候再key参数中再输入此参数就会完成解密文件。填写2则会使用另一个文件来加密file文件,所以这时key参数就必须是另一个文件的路径,字符串型,要注意到这个当做密匙的文件千万不要有任何的更改,否则会导致无法正常解密文件。

下载地址

本地下载 | 百度网盘
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