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Gamemaker GM插件扩展脚本

【更新1.5版本】FoxWriting - GM8上最好用的中文绘制插件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6-02-07 23:59:48 浏览10195 评论0

抢沙发发表评论

简介

FoxWriting是一款针对于GM8不能好好绘制中文而产生的一款专门在游戏中绘制中文的插件,相比原来的一些元老级插件,FW更注重于绘制效果以及绘制效率,抗锯齿能力也是相当的出色,所提供的函数与GM8原版的文字绘制函数相差很少,可以轻松上手。

更新日志

  • 1.5版本加了个相当牛B的优化buff,效率提升了15%左右。
  • 1.4版本增加了设置编码的功能,支持大部分常用编码(和不常用编码)。
  • 1.3版本修复了旧版在部分情况下文字显示不全的问题。
  • 1.2版本加入载入描边字体和预加载字体的功能。
  • 1.1版本修复了GEX扩展包初始化失败的BUG。
  • Beta 3增加了一个fw_release_cache函数,保证让该插件可以在3D模式下正常运行。

版权

该插件由Noisyfox制作,Mage松仁玉米制作gex扩展包以及说明文档。
作者官网:http://www.noisyfox.cn
发行:小狐狸的小小窝 Gamemaker开发者之家 Gamemaker百度贴吧 傲娇玉米站
商业授权费:完全免费,你可以到小狐狸的网站去给她行个赏~

开放源码

插件开源地址:https://github.com/Noisyfox/FoxWriting

下载地址

Version 1.5
小狐狸下载 [点击跳转]
傲娇玉米下载点 [点击下载]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