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

Gamemaker GM插件扩展脚本 玉米原创

GM迅雷云加速平台下载扩展

Mage松仁玉米 Mage松仁玉米 发表于2015-03-17 18:05:58 浏览8195 评论0

抢沙发发表评论

简介

该插件是由Mage松仁玉米提供Gamemaker端链接接口,由迅雷提供服务支持的扩展平台。

它支持使用迅雷加速技术下载文件,节省宽带,提高速度,支持http,https,ftp,ftps协议的URL下载。 

在使用该插件之前,请先进入迅雷云加速开发平台申请使用权限!因乱使用该插件所导致的任何问题,插件作者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插件功能

·让GM支持迅雷云加速开放平台的SDK。 

·支持http,https,ftp,ftps协议的文件下载,使用迅雷云加速平台,节省宽带,提高速度。 

·多线程下载文件,在下载时游戏不会卡屏。 

·支持获取文件下载速度,文件下载进度。 

·支持P2P以及迅雷镜像服务器下载。 

·支持限制最大下载速度。 

迅雷云加速开放平台:http://open.xunlei.com/ 

插件制作:Mage松仁玉米 插件版本:1.0 SDK版本:3.2.1.36 

下载地址

本地下载


↓↓支持小站发展,点一点小广告,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↓↓

BB点儿啥

访客